— 北极原住民Keenan —

银金《欢迎光临,请上座》(1)

我还是对服务生paro下手了😂😂😂巨欧欧洗预警,小学生文笔注意。梗来源于我和我闺蜜。可能会坑预警。
 可以接受下翻,接受不了红叉叉( •̀∀•́ 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永远一身红的金角意外的不会吃辣。再来到这个无辣不欢的小餐馆后,他没水基本没法吃饭。
 “阿银我舌头好疼QAQ。”
 “哼。。水拿去。阿金你好麻烦。”
 “嘿嘿阿银你最好了~\(≧▽≦)/~”
 日常忽略弟弟的抱怨呢。
 高冷男神银角意外的很会吃辣,也很喜欢吃辣。在目瞪口呆的店长面前干掉一个辣煲不是问题。
 “你来到天堂了吧银角君。”
 “哼。”
 喂喂不是金角跟你讲话都不愿意再加几个字吗。。。
 今天的店长也很心累呢。

呜啊,今天有鸡肉!!金角兴高采烈的坐在椅子上,夹了一块鸡肉咬了一口。
 。。。。。
 。。。。。
 “阿银。。。这个好辣QAQ给你吃。”他自然的将鸡肉塞到旁边银角的碗里,顺便拿过银角乘的汤喝了一大口。
 “辣就不要吃,去吃那道菜,不辣的。”叹了口气,银角将碗里的鸡肉吃掉。
 其余人:。。。。。╭(°A°`)╮我不应该在这里,我应该在桌底。

评论(2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8-07-11

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