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北极原住民Keenan —

银金《欢迎光临,请上座》(2)

深夜更新,师傅们开怕玩到深夜2333依旧欧欧洗小学生文笔预警,不喜勿入。十分的段小惹😂😂😂这个系列大概会更新到我辞职,没梗了吧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.关于闯祸
 哗啦——
 “呜啊!!!阿银,牙签盒被我碰掉了!!!散了一地!!”拿着扫把的金角手足无措的看着不远处擦桌的银角。
 “你自己去扫掉就好啦!”
 “可是好浪费!抠门的店长会骂的!”
 “没事,他看不见。他瞎。”
 店长:。。。。我听得见
 咣当——
 “喔哦哦哦!!阿银!吸管桶被我撞掉了!!!我救了一半。。。”
 “其余的扔掉。剩下的洗一洗吧。”
 “了解!那店长。。。”
 “他瞎。而且吸管不值钱。”
 “明白!”
 店长:???吸管钱不是钱?

“阿银!!!有盏灯没关!!!”
 “别管了,回家。”
 “????不太好吧。。我们上去关掉吧!”
 “没事,走。一晚上而已,不会耗多少电的。”
 “没事走吧!我们一起去!
 ”
 “。。。阿金你好烦啊。我让店长去关掉好了吧。”
 “好!”
 店长:???!!exm?!!我是店长吧???

评论(1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8-07-13

65